县市动态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审计资讯 > 县市动态

莲都:2022年经济责任审计成果运用会商研判会议召开

发布日期:2022-12-07 14:04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莲都区审计局

近日,莲都区委组织部、莲都区委审计委员会办公室、莲都区审计局联合召开2022年丽水市莲都区领导干部经济责任审计成果运用会商研判会议,组织部副部长罗文双主持会议。

会议通报了2022年莲都区领导干部经济责任审计情况,重点介绍了2022年经济责任审计工作的创新做法,结合2022年经济责任审计项目发现问题的具体情况,提出会商研判对象建议名单。与会同志讨论并审议了会商研判对象名单,罗文双副部长根据会商研判情况,宣布了会商研判结论。

罗文双副部长对莲都区经济责任审计和会商研判工作给予了充分地肯定,并就下一步的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立足“讲担当”全力服务中心工作大局。要进一步拓宽经济责任审计监督的深度和广度,做到应审尽审、凡审必严、严肃问责;二是要立足“重研判”强化领导干部管理监督。要注重审计部门与组织部门形成察人评人合力,注重通过经济监督看干部,进一步增强审计工作和干部监督管理的契合度;三是要立足“聚合力”构建贯通协同监督格局。要不断探索创新工作机制、方法,健全完善信息互通、线索移送、成果共享等机制,切实增强审计监督合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