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新闻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审计资讯 > 图片新闻

缙云:战鼓催征,奋进正当时——争做“行动是最好的语言”的践行者

发布日期:2022-02-10 09:43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缙云县审计局

2022年2月9日,缙云县审计局积极谋划新年“开新篇”“ 谋新局”工作,树立早作为、快作为理念,坚定必胜信心,以更加拼搏的工作状态和更加出色的工作业绩为目标,对2022年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努力实现年度审计工作扎实有效开展,确保做到攻坚克难有力度、争先进位有亮度、干事创业有氛围的良好局面。会上,开展“争先进位大比拼”大讨论活动,围绕“考核末位,多年无优”怎么想?怎么办?展开讨论,讨论会上不仅对优秀项目评分标准、“七张问题清单”工作开展和年度考核指标等进行任务分解或解读,而且每位审计干部逐一发言,分管领导进行点评,局长朱斌作总结性发言和工作部署。

会议要求每位审计干部争做“行动是最好的语言”的践行者,通过大讨论活动激发每位审计干部以咬定青山不放松的韧劲、脚踏实地加油干的拼劲、争先进位谋出彩的干劲,迈好新年开局第一步、见到新气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