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廉政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审计之窗 > 党建廉政

景宁县审计局机关党支部开展“学习企业先进党建文化”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2-02-10 09:57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景宁县审计局

近日,景宁县审计局机关党支部为创新党建工作载体,不断提高党建工作水平,组织全体党员前往澄照景文高速公路指挥部,开展“学习企业先进党建文化”主题党日活动。全体党员前往景文高速指挥部,首先参观了指挥部党建文化走廊。指挥部以办公楼门厅、走廊为载体创建党建知识和企业文化宣传长廊,用图画、文字的展板和橱窗宣传党的政策和廉政建设,生动形象,以寓教于乐、图文并茂,展现浓厚的企业文化,为员工随时学习创造了便利条件,进一步增强了支部的创造力、凝聚力和战斗力,值得学习借鉴。

活动中,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纪委六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等。最后,支部还进行了 2021年下半年党员先锋指数评议,布置党员带头做好疫情防控相关工作等事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