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廉政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审计之窗 > 党建廉政

松阳:签订2022年度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

发布日期:2022-03-14 09:07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松阳县审计局

为进一步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强化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压实班子成员和科室负责人“一岗双责”职责,有效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近日,松阳县审计局举行2022年度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签订仪式,局班子成员、各科室负责人和全体干部职工参加。

该局通过印发《中共松阳县审计局党组关于落实2022年度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分工的通知》(松审党〔2022〕3号),从领导责任、岗位职责、作风建设、工作落实、遵规守纪等方面,明确了领导干部在日常工作中应履行的责任,并针对不同的科(室),下达不同责任指标,让责任落实“横向到边、纵向到底”。该局主要负责人与班子成员、分管领导与科室负责人、全体干部职工分层签订了责任书,形成以上率下、层层压实责任的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体系,进一步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道德防线,增强全体干部职工的廉洁自律意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