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交流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审计之窗 > 工作交流

莲都区审计局迅速传达区委审计委员会精神

发布日期:2022-03-14 09:03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莲都区审计局

近日,莲都区审计局召开全局干部大会,集中传达学习区委审计委员会第四次会议精神,研究部署具体举措。区审计局党组书记、局长叶玲娣主持会议并讲话,局班子成员、全体审计干部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市委常委、区委书记张壮雄在区委审计委员会第四次会议上的讲话聚焦莲都发展实际,为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的审计工作指明了方向,理清了思路。

会议强调,全体审计干部要将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区委“接续高质量发展建设百万人口大城市”这一主题上来,认真学习好、领会好、贯彻好各项精神举措,充分发挥审计的尖刀利剑作用。一是讲方向,明职责。2022年审计项目已经过区委审计委员会审议,各科室各主审要立足经济监督的职责,从党委政府的中心工作出发谋划实施审计项目。二是讲方法,提质量。要切实提升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围绕提升审计质量和成效下功夫,为做优做精项目打好基础。三是讲绩效,促研究。全局干部要在项目创优、案件办理、审计整改、研究型审计等“四条赛道”上奋力奔跑,以实干显成效。四是讲规矩,促廉洁。要严守审计“四严禁”“八不准”工作纪律,加强自身建设,打造“学习型、服务型、研究型、变革型、奔跑型”五型审计机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