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级动态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审计资讯 > 本级动态

邹向阳赴莲都调研审计工作

发布日期:2022-03-15 10:45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莲都区审计局

3月9日,丽水市审计局党组书记、局长邹向阳一行赴莲都调研指导审计工作,看望慰问区审计局全体干部职工并召开座谈会。

在听取了莲都区局审计工作汇报后,邹向阳指出,近年来莲都区审计局党建工作有活力、“开门办审计”有效力、审计成果提升有深度。同时,邹向阳对下一步莲都区局的审计工作提出了要求:一是树立正确的审计政绩观,围绕党委政府中心工作做好“经济体检”,不仅要“查病”,更要“开方治病”,审计执法不仅要有“力度”、更要有“温度”,切实为莲都区的经济发展保驾护航。二是凝聚合力做优项目,要树立全生命周期管理理念,对照新评优标准,统筹合力做优做精审计项目。三是持续发力加强干部队伍建设,要强化年轻干部的业务能力培养,打造结构合理的干部梯队,使干部个人能力与新时代审计使命相适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