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级动态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审计资讯 > 本级动态

邹向阳赴缙云开展“三服务”工作

发布日期:2022-03-15 10:51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缙云县审计局

3月11日,市审计局党组书记、局长邹向阳带队赴缙云开展“三服务”工作。

邹向阳在听取工作汇报后,对缙云县审计局的工作思路和努力方向作出充分肯定,并提出要求要持续真抓实干,牢固树立责任意识、为民服务意识、求真务实意识,要围绕县委县政府中心工作和上级审计机关部署以及群众盼望方面着手,为缙云努力打造更有温度更人性化的“暖心之城”贡献审计智慧和力量。

调研期间,邹向阳走访了晨龙集团有限公司、浙江东艺磁业有限公司,实地了解缙云县工艺美术学校、新区南城重点项目及新区培仁小学等的发展情况。

调研期间,邹向阳与县委书记王正飞,县委副书记、县长王益,县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赵建铭,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周瑞琛等领导进行了工作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