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新闻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审计资讯 > 图片新闻

龙泉:市人大调研组调研指导审计工作

发布日期:2022-03-17 18:13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龙泉市审计局

3月14日,龙泉市人大调研组一行到龙泉市审计局调研指导审计工作,看望慰问审计局全体干部职工并召开座谈会。会上,龙泉市审计局就2021审计工作主要情况及2022年审计工作总体安排进行了汇报。

市人大调研组对审计工作取得的成绩予以了肯定,指出近年来龙泉审计局审计方法勇于创新,审计监督敢于亮剑,审计建议贴合实际,审计整改注重落实。同时,指出审计工作是护航经济发展的重要推手,要保持审计初心,要借力趁势而上,要展现审计新作为。

会上,双方围绕预算执行审计、民生资金审计、审计成果展示等方面展开深入交流。并强调要重点关注每年的预算执行及其他财政收支情况审计报告、审计查出问题整改情况报告,围绕审议要求,明确审计重点,突出审计特色,形成人大监督与审计监督合力,促进民生实事落实落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