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级动态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审计资讯 > 本级动态

市审计局召开全市住房和城建资金专项审计调查推进情况汇报会

发布日期:2022-03-30 09:05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丽水市审计局

3月29日,省审计厅固定资产投资审计处处长王巍、副处长王宏赴丽水调研全市住房和城建资金专项审计调查项目开展情况,并召开推进情况汇报会,市审计局副局长邱学明主持会议,市局审计组成员和龙泉市、庆元县、缙云县、松阳县、景宁县等5地分管领导与主审参加会议。

会议中,各审计组对总体情况、审计发现问题及下一步打算等内容进行了汇报,并开展了交流座谈。

在听取各审计组工作汇报后,王巍处长对审计组前一阶段工作予以肯定,对下步工作提出要求:一是重新梳理工作方案,与发改、建设等部门进行沟通,结合当地重大项目进行调整;二是挖掘专报信息点,如城镇污水处理基础设施、生活垃圾分类、美丽宜居示范村等项目中的信息点;三是统筹项目模块,对“4+1”项目内容进行扩充,实现项目集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