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级动态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审计资讯 > 本级动态

市审计局组织召开全市财政审计业务培训会

发布日期:2022-03-30 14:04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丽水市审计局

近日,全市财政审计业务培训会在青田召开。市审计局党组成员、市经责办主任陈樟林主持,青田县副县长洪飞云出席并讲话,市局财政处全体人员、各县(市、区)审计局财政审计分管领导及财政科长参加此次培训。

培训会上,各县(市、区)审计局就2021年财政审计工作经验、成效等作了交流,并结合2022年省厅财政审计工作方案及全市审计工作会议精神要求,对2022年财政审计工作思路进行了讨论,同时市局财政处及青田审计局就财政同级审创省厅优秀审计项目进行了经验分享。局党组成员、市经责办主任陈樟林指出,2022年财政审计工作面临新形势和新要求,要与时俱进、聚焦热点、突出重点、打造亮点,提高审计质量,提升工作报告层次和水平,推进全市财政审计工作的创新和发展。

通过此次培训交流,全市财政审计人员进一步开阔了视野、更新了理念,全市审计机关对开展财政审计的认识得到了进一步的统一和提高,为2022年财政审计工作开好局、起好步厘清了思路、明确了方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