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廉政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审计之窗 > 党建廉政

市纪委市监委派驻纪检监察组对外出审计组开展执纪检查

发布日期:2022-04-12 09:26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丽水市审计局

4月7日,丽水市纪委市监委派驻市财政局纪检监察组季飞云一行3人到龙泉市人民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周翔任期经济责任审计和钱塘江流域龙泉段水生态保护情况专项审计调查两个项目实施现场,开展审计组执纪检查。

检查组向龙泉市检察院、市生态环境局龙泉分局了解了审计组执纪情况,听取了两个审计组的工作安排、廉政教育和吃住行等情况的汇报。季飞云组长对审计组执纪情况表示肯定,强调经济责任审计是风险相对较大的审计类型,要时刻绷紧纪律的弦,充分发挥审计组临时党支部和廉政监督员的作用,要擅于把握各项政策,预防可能出现的廉政风险。

丽水市纪委市监委派驻市财政局纪检监察组副组长方闻、市审计局机关纪委书记周颖参加了本次检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