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廉政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审计之窗 > 党建廉政

市审计局外出审计组临时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2-04-12 14:11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丽水市审计局

近日,市审计局赴龙泉市检察长经济责任审计和钱塘江流域龙泉段水生态保护情况专项审计调查审计组临时党支部,严格落实党建“五个一”工作法,与龙泉市审计局机关党支部联合开展“重温浙西南革命精神,提高审计干部政治能力”的主题党日活动。市审计局党组成员、市经责办主任陈樟林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此次活动。



                                                                                                                                          

                                                                                                          外出审计组临时党支部在住龙镇苏维埃政府旧址参观学习

       活动中,大家前往革命老区住龙镇,在当地讲解员的带领下,从红军街、弹孔广场、粟裕办公旧址到苏维埃政府会议旧址,参观了红色历史印迹,聆听了红色党史故事,用心感受了宝贵的浙西南革命精神。在住龙镇红军广场,全体党员干部通过重温入党誓词,受到了一次深刻的党性教育和精神洗礼,深切感受到传承弘扬“忠诚使命、求是挺进、植根人民”浙西南革命精神的现实和历史意义,进一步激发了大家立足本职工作的信心和决心。党员干部纷纷表示,通过参观学习,对浙西南革命历史有了更深入的了解,对干好本职工作有了新的启发和敬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