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新闻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审计资讯 > 图片新闻

市审计局召开全市经济责任审计和自然资源资产审计业务培训会

发布日期:2022-04-24 15:12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丽水市审计局

近日,全市经济责任审计和自然资源资产审计业务培训会在龙泉召开。

培训会上,龙泉市市委常委、八都镇党委书记徐锡宏就如何开展领导干部经济责任审计进行了授课。各县(市、区)审计局就2021年经济责任审计与自然资源资产审计工作经验及成效、2022年工作打算等作了交流,同时龙泉市审计局就领导干部生态产品价值实现责任审计进行了经验分享。局党组成员、市经责办主任陈樟林总结肯定了2021年全市经济责任审计和自然资源资产审计工作取得的成绩,对2022年经济责任审计和自然资源资产审计工作提出了要求:坚持守正创新、拉高标杆,聚焦主责主业、攻坚破难,推进经济责任审计项目科学谋划和创优争先,拓宽自然资源资产审计工作的广度和深度。

此次培训内容全面、时效性强,提高了全市经济责任审计人员的政治站位,帮助拓宽审计思路、更新审计理念,为进一步提升2022年经济责任审计和自然资源资产审计项目质量和工作水平夯实了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