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交流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审计之窗 > 工作交流

龙泉:配合省审计厅开展世行贷款农村生活污水项目审计工作

发布日期:2022-04-26 10:00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龙泉市审计局

自2022年4月18日起,龙泉市审计局派出投资审计骨干,配合省审计厅对龙泉市世行贷款农村生活污水项目2021年度财务收支和项目执行情况进行审计,助力世行项目在我省高质量落地。

(图为审计进点会)

世行贷款浙江农村生活污水处理系统及饮水工程建设项目龙泉子项目是倍受群众关注的民生工程,项目建设旨在龙泉的集镇和乡村开展农村供水和污水处理设施建设,并促进实现农村给排水基础设施可持续服务。为促进积极合理有效利用国外贷援款,提高利用外资的质量和水平,2016年以来,龙泉审计局连续六年配合省审计厅对该项目开展了跟踪审计。

目前,该项目的建设内容已全部完成并交付投资使用。今年的审计重点关注项目建成绩效情况、运维管理情况、以及对以前年度跟踪审计发现的问题整改,通过审计,督促各相关部门进一步加强世行项目管理,建立和完善世行项目管理的长效制度机制。

(图为审计组赴南大洋水厂现场踏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