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廉政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审计之窗 > 党建廉政

龙泉:创新形式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2-04-28 11:26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龙泉市审计局

为加强审计机关的合作交流,丰富党组织的党员活动形式,4月22日下午,省审计厅外出审计组临时党支部、龙泉市审计局机关党支部、八都镇机关党支部一同前往革命老区--宝溪乡联合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会上,省审计厅外出审计组临时党支部书记带领全体党员在红军学堂学习了中共中央办公厅印发的《关于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的意见》等文件精神。 

会后,全体党员在宝溪乡组织委员的带领下,参观了八棵树公园、陈家窑、羊先生的农场、竹建筑、誓言广场、红军学堂、红军入浙第一仗革命历史馆等建筑和活动场所。并观看了宝溪乡的发展纪录片,深刻感受到宝溪乡的历史底蕴和发展成果。以文旅融合赋能乡村振兴,以产业发展奏响共富曲,以绿水青山打造幸福乡。党员们也深刻感悟了中国工农红军的革命精神,接受了红色教育的洗礼,换发了工作热情,激发了拼搏精神。

最后,全体党员前往誓言广场重温了入党誓词并合影留念。此次活动,党员们互相交流见解,进一步加强了审计干部之间、党员之间的交谈,促进了审计工作与党建的融合,是一次省、县、镇党支部之间联合活动,极大地丰富了党建工作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