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交流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审计之窗 > 工作交流

青田:采纳审计建议 整合修订生态工业发展政策

发布日期:2022-04-28 11:40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青田县审计局

近期,青田县政府采纳审计建议,整合修订出台了《关于加快推进生态工业发展的若干政策意见》(以下简称《政策意见》),集成政策资源,推动全县生态工业又好又快发展。

青田县审计局在2021年下半年开展的工业平台二次创业专项审计调查中发现,现行的工业政策于2016年出台,后分别于2018、2020年出台了补充意见,但由于主体政策与我县生态工业“十四五”发展规划及现阶段企业需求已存在一定的差距,同时存在政策多且散、个别条款难落地等问题,提出了需对各类工业政策进行整合修订。

青田县委、县政府高度重视审计建议,要求相关部门提出解决措施。青田县经信局等主管部门高度重视审计整改工作,通过召开企业座谈会及部门意见征求会、公文平台发函等方式征求修改意见后,出台《政策意见》,该政策意见整合了2016年以来县出台的5个相关政策内容,参考了市级及周边6个县(市)相关工业政策。通过“奖补提升强力度、新增条款填空白、重点扶持强导向、整治低效助提升”政策亮点,从鼓励做强做优、推动创新强工、突出招大引强、推进转型升级等7方面进行明确,为全县深入实施生态工业倍增行动,山区26县跨越式发展提供坚实保障,推动全县生态工业实现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