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新闻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审计资讯 > 图片新闻

邹向阳局长调研指导青田审计工作

发布日期:2022-04-08 17:58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丽水市审计局

3月29日,市审计局党组书记、局长邹向阳赴青田调研指导审计工作,看望慰问审计干部并召开座谈会。

在认真听取青田县局的工作汇报后,邹向阳指出:近年来,青田审计工作一直走在全市前列,在机关党建、项目创优、队伍建设等方面均取得了较好的成绩。2022年,青田县局要持续发力,重点围绕三个方面做好审计工作:一是紧紧围绕中心提高政治站位。党委政府指向哪里,审计工作就要跟进到哪里。要积极发挥审计委员会办公室的作用,强化党对审计工作的集中统一领导,站在政治机关高度,以政治视野谋划和提升审计工作。二是紧紧围绕项目创优提高审计质量。要坚持全生命周期标准化管理做项目,要持续保持青田审计创优秀项目的势头,持续走在全市前列。要切实做好审计整改工作,提升审计结果运用。三是紧紧围绕队伍建设保持可持续发展。班子成员要融入到项目中去,发挥领导作用统筹协调。要加强人才培养,优化干部队伍结构,提升审计业务能力。

调研期间,邹向阳与青田县委书记林霞,县委副书记、县长潘伟等进行了工作交流,并考察了东堡山建设项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