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廉政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审计之窗 > 党建廉政

遂昌:以“五个聚焦”认真开展“贯通穿透力提升年”专项行动

发布日期:2022-04-08 18:18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遂昌县审计局

为进一步加强作风建设,推动各项工作任务落地,遂昌县审计局根据全县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和行动方案要求,深入开展“贯通穿透力提升年”活动,聚焦提升“思想、谋划、协调、执行、督查”贯通穿透力,深入抓好自查自纠和问题整改,加强自身建设,打造忠诚担当、能谋善攻、高效协作、闭环落实、实干实效的高素质专业化新时代审计“挺进师”,在建设和美共富现代化遂昌家园中彰显审计担当。

一是聚焦提升思想贯通穿透力,对照政治引领,重点整治干部队伍中存在的信念“不坚定”、对党“不忠诚”、思想“不担当”问题。

二是聚焦提升谋划贯通穿透力,对照能谋善攻,重点整治干部队伍中存在的不愿谋、不会谋、不善谋问题。

三是聚焦提升协调贯通穿透力,对照高效协作,重点整治干部队伍中存在的不协调、不配合、不主动问题。

四是聚焦提升执行贯通穿透力,对照闭环落实,重点整治干部队伍中存在的不执行、慢执行、乱执行问题。

五是聚焦提升督查贯通穿透力,对照实干实效,重点整治干部队伍中存在的不愿督、不敢督、不会督问题。

此次行动分自查自纠、问题整改、完善提升三个环节。其中自查自纠环节,认真对照“思想、谋划、协调、执行、督查”五个方面查摆问题,列出问题清单和整改清单;问题整改环节,根据问题清单和职责分工,制定整改措施,压实整改责任,明确完成时限,按要求抓好整改;完善提升环节,总结经验做法,完善长效管理机制,巩固行动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