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廉政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审计之窗 > 党建廉政

景宁:开展“追寻畲乡红色印记 喜迎党的二十大”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2-05-11 10:17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景宁县审计局

近日,景宁县审计局为营造勠力同心、团结奋进的浓厚氛围,进一步动员和激励审计党员干部以喜迎党的二十大的实际行动,全力服务建设共富新畲乡,开展了“追寻畲乡红色印记 喜迎党的二十大”主题党日活动。

全体党员前往毛垟红色基地,首先参观了红色根据地、叶飞雕像、闽东红军馆、忠勇洞等,学习闽东红军优秀精神特质。毛垟乡党委书记全程陪同参观了毛垟苔藓文化园、工厂化苔藓生产基地,详细介绍了毛垟乡红绿融合发展理念。

大家纷纷表示,要守住红色根脉,传承初心使命,深化开展“红心向党旗、审计勇担当”精神,脚踏实地做好本职工作。

通过此次活动,全体党员追寻革命先辈足迹,重温景宁红色记忆,真切感受红色信仰的强大力量,决心以实际行动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