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市动态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审计资讯 > 县市动态

松阳:召开2022年度经济责任审计工作联席会议

发布日期:2022-05-23 17:50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松阳县审计局

近日,松阳县委审委会办公室主任、审计局党组书记、局长吴思平主持召开了松阳县2022年度经济责任审计工作联席会议,研究我县经济责任审计有关工作。

会议传达学习了2022年省、市、县委审委会会议精神、2021年省经济责任审计工作联席会议精神和2022年全省经济责任审计工作指导意见;听取了松阳县2021年度经济责任审计工作总结和2022年度工作计划;通报了今年经济责任审计项目安排;联席会议各成员单位进行了交流发言,对我县经济责任审计工作提出了宝贵意见建议。

会议要求,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审计工作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坚持党对审计工作的集中统一领导,加强对全县经济责任审计工作的统筹谋划和整体推进。会议强调,各成员单位要加强协作配合,在县委审计委员会的领导下,充分发挥联席会议作用,不断健全各成员单位联动机制,推动经济责任审计制度体系不断完善并实施落地。一是加强审前共商,落实落细两办规定,强化各项监督的统筹安排,避免重复监督,不断推进领导干部履行经济责任审计全覆盖;二是加强审中互动,强化信息共享和协作配合,把审计监督与纪检监察、组织人事等各方面监督贯通起来,形成监督合力;三是加强审后运用,推进联合反馈审计结果和督促整改的工作机制,各成员单位在各自职责范围内,加强跟踪检查,强化结果运用,促进权力规范运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