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新闻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审计资讯 > 图片新闻

邹向阳赴审计现场调研指导工作

发布日期:2022-05-05 10:37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丽水市审计局

4月19日至4月24日,市审计局党组书记、局长邹向阳先后赴市农业农村局、龙泉市检察院、市总工会主要领导经济责任审计现场,调研指导审计工作,并与相关单位的负责人进行交流。

在听取审计组工作汇报后,邹向阳对前一阶段的工作给予肯定,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要求。

一要突出高标定位,紧扣权力运行和责任落实,聚焦被审计单位主责主业,以被审计领导干部权力运行的关键环节为切入点,按照“五审五评”的要求,对标审计实施方案,加强质量管控,确保审计实施方案内容全覆盖;

二要突出成果提炼,找准审计服务党委政府中心工作的结合点、着力点,加强审计成果提炼,带着“信息”和“专报”的思维做项目,注重对审计成果的深入分析和总结提炼,为领导科学决策当好参谋助手,推动审计成果转化为发展动力;

三要突出精准画像,做好开门办审计工作,强化与被审计单位的沟通,充分听取意见建议,既要文来文往,又要人来人往,厘清审计问题和行权的关系,深入剖析问题背后的原因,确保定责定准、画像画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