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廉政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审计之窗 > 党建廉政

缙云:开展审计干部“亮身份、作表率、创文明”活动

发布日期:2022-06-15 18:02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缙云县审计局

为进一步发挥审计干部在缙云县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中的示范引领作用,扎实推动“文明缙云暖心之城”文明品牌实践。缙云县审计局开展审计干部“亮身份、作表率、创文明”活动。

本次活动表率事项分治脏除乱树形象、明礼遵规尚文明、真情服务筑暖心等3大类9项具体事项,通过广泛开展“浙风十礼”“我为文明缙云代言”活动,号召每位审计干部带头践行敬有礼、学有礼、信有礼、亲有礼、行有礼、帮有礼、仪有礼、网有礼、餐有礼、乐有礼十种礼节礼行。活动依托“志愿浙江”数字化平台,实行“签到+签退”的打卡管理和服务时数考核机制,要求在职人员全年参与志愿服务次数不少于12次,时数不少于36小时

本次活动开展旨在充分调动审计干部“全员参与、全面参与、全力参与”的创建积极性,通过自身示范引领作用,广泛凝聚全社会共识,形成齐抓共管、共建共治共享的良好格局。

(图为开展志愿服务进社区活动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