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交流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审计之窗 > 工作交流

莲都:联合派驻纪检监察组开展审计现场执纪检查

发布日期:2022-06-15 18:05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莲都区审计局

区审计局党组高度重视党风廉政建设,把审计一线廉政风险防控作为重中之重常抓不懈。近日,区审计局联合区纪委监委派驻纪检监察组组成联合检查组,深入审计项目现场,对各审计组开展审计现场廉政纪律执行情况检查。

检查过程中,联合检查组现场听取了审计组廉政纪律执行情况汇报,详细了解审计组在审计期间的党风廉政建设和作风建设情况,审计人员严格遵守审计“四严禁”工作要求和“八不准”工作纪律情况。

联合检查组督促审计人员要时刻绷紧廉政纪律之弦,从源头上防范审计风险,并就审计组进一步执行好相关纪律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审计组进点以后,要在被审计单位进行审计纪律和监督电话的公示,接受被审计单位的监督;二是审计组要严格划分廉政责任,审计组的组长和廉政监督员要切实担负起各自的责任;三是在审计工作过程中,严格遵守工作纪律,严守秘密,不能瞒报漏报问题,程序必须合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