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交流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审计之窗 > 工作交流

松阳:采纳审计建议 修订《松阳县科技计划项目管理办法》

发布日期:2022-06-23 11:01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松阳县审计局

为深化科技计划项目管理体制改革,规范科技计划项目管理,明确管理责任、权利和义务,提高实施绩效。日前,松阳县科技局、松阳县财政局采纳审计建议,联合修订了《松阳县科技计划项目管理办法》。

松阳县审计局在开展松阳县科技局领导干部任期经济责任审计中发现,部分科技项目存在立项程序不到位等问题,提出了修订管理办法的建议。

新修订的《管理办法》将项目申报和立项、实施管理、项目验收、经费管理等环节更细致化、标准化、规范化。并结合该县实际,建立了科技计划项目承担单位、项目负责人及主要参与人员的科研信用制度,围绕经济社会发展中存在的技术问题开展技术攻关和成果应用示范,协调、引导和激励各类创新主体开展创新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