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市动态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审计资讯 > 县市动态

景宁:余晓军调研审计工作

发布日期:2022-07-18 16:47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景宁县审计局

7日14日,景宁县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余晓军一行到县审计局调研工作。会议听取了2021年度景宁县本级预算执行和其他财政收支审计工作情况汇报。

会上,余晓军充分肯定了景宁县审计局的工作,对审计工作方向精准、审计工作任务繁重、审计干部辛苦付出表示肯定,并提出三点意见:一是加大审计监督力度,感谢审计工作对县人大工作的支持与配合,希望审计继续加大对预算执行和其他财政收支管理的审计力度。二是发挥参谋助手作用,认真梳理分析近年来审计发现的共性问题,进一步完善制度机制推进县域治理现代化。三是创新审计工作思路,在坚持依法审计的前提下,采取更加灵活多样的审计方式开展审计项目,进一步充分发挥“国家财产看门人,经济安全守护者”职能作用,努力为“两个先行”和景宁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保驾护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