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廉政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审计之窗 > 党建廉政

龙泉:开展“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零一周年”专题党建活动

发布日期:2022-07-18 16:12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龙泉市审计局

为了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零一周年,丰富党建的活动内容与形式,同时为了加强与联系乡镇的协作。7月7日,中共龙泉市审计局机关党支部、中共城北乡麻垟桥村党支部联合在麻垟桥村村委会开展专题党建活动。

活动中,龙泉市审计局党组书记为全体党员干部上了一堂题为《把坚决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转化为“两个先行”的强大动力》的“七一”专题党课。党课以党代会精神为切入点,以联系村发展为着力点,以疫情防控、汛后救灾为落实点,为全体党员注入了精神力量和明确了工作的主攻方向。城北乡党委书记结合联系村的发展状况,对下一步乡村振兴工作提出了“感恩奋进,红绿结合”的绿色生态发展建设性意见,为百姓谋福祉,为乡村谋发展。全体党员参观了“十八个半”烈士英雄事迹陈列馆和红军公园,党员们深刻感受到了麻垟桥村的历史底蕴和红色印记,并纷纷表示要把红色文化打造成乡村旅游的金名片,助力乡村振兴。活动最后,全体党员一同走访慰问了“6.20洪灾”受灾户代表、困难党员代表及微心愿征求者代表。

此次活动,党员们互相交流意见,为麻垟桥村的发展建言献策,进一步加强了党员之间的合作,是一次机关党支部和联系村党支部联合活动的有益探索与实践,极大地拓展了党建活动内容与形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