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廉政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审计之窗 > 党建廉政

缙云:召开省第十五次党代会精神专题宣讲会

发布日期:2022-07-26 18:17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缙云县审计局

7月22日,缙云县审计局召开省第十五次党代会精神专题宣讲会。会上,局党组书记、局长朱斌宣讲省第十五次党代会精神,朱斌同志结合审计工作实际,从认识新发展成就、锚定新主题方位、明确新使命任务、把握新实践要求等四方面系统阐述和深入解读了省第十五次党代会的核心要义和重要内容,特别强调要深刻领会“9个方面历史性成就”“8个方面规律性认识”,深刻领会“5大战略指引、11方面重要遵循”和今后五年工作的总体要求、奋斗目标和主要任务,并就贯彻落实举措进行研究讨论,要求每位审计干部要把学习贯彻省第十五次党代会精神作为当前首要政治任务,统筹谋划深学、领导带头领学、创新方式促学、结合实际活学,尽力尽快把党代会精神学懂弄通做实,坚决将党代会精神贯彻到审计工作全过程、各方面。会上,全体中心组成员作交流发言,并进行了深入研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