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廉政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审计之窗 > 党建廉政

云和:召开省第十五次党代会精神专题学习会

发布日期:2022-07-26 18:18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云和县审计局

近日,云和县审计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以交流研讨的形式召开省第十五次党代会精神专题学习会。

会上,党组中心组成员围绕省第十五次党代会关于“5大战略指引、11方面重要遵循”“9个方面历史性成就”“两个先行”奋斗目标和“八个高地”具体目标、“五大工作导向”、“10个着力”主要任务、“加强党的全面领导和全面从严治党”的系列重要概述和部署,以践行“八八战略”、投身“两个先行”为主题,逐个进行交流发言。

最后,局党组书记颜柏林结合实际,对下一步开展好审计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学懂弄通,推动审计事业发展。各分管领导要深刻感悟“八八战略”精神,坚定不移拥护“两个确立”,做到“两个维护”,带领全体干部忠实履行审计监督职责。二是开拓进取,争当审计队伍榜样。领导班子要带头践行“三个立”总要求,以上率下,营造奋勇争先的氛围,推动云和审计工作再上新台阶。三是坚定不移,做好做优审计工作。持续发挥党建引领作用,以民为本,做深做透审计项目,提升审计价值,切实发挥审计参谋助手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