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市动态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审计资讯 > 县市动态

龙泉市人大常委会听取并审议2021年度审计工作报告

发布日期:2022-08-19 16:41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龙泉市审计局

8月17日,龙泉市人大常委会出具了2021年度审计工作报告审议意见,对审计工作报告给予了充分肯定,认为今年审计工作报告实事求是地反映了龙泉2021年度财政预算执行及其他财政收支基本情况,反映问题客观公正,提出意见切实可行,有力发挥出审计监督职能。

7月30日,受龙泉市政府委托,龙泉市审计局局长夏卫在市十七届人大常委会第三次会议上作了《龙泉市人民政府关于2021年度财政预算执行和其他财政收支情况的审计工作报告》。今年审计工作报告紧紧围绕市政府中心工作,聚焦高质量推进预算管理和财政政策执行、高质量推进打造共同富裕县域样板、高质量推进民生福祉、高质量推进领导干部履职尽责、加大对违法违纪违规问题查处力度等5个方面主要问题,从完善财政管理机制、防范化解风险隐患、健全政策落实保障等方面提出了审计建议,推进揭示问题、规范管理、促进改革。
  下一步龙泉市审计局将认真落实市人大常委会审议中提出的意见建议,进一步强化审计问题跟踪监督,更加注重源头管理,借力数字化改革,优化审计整改长效机制,更好服务和保障龙泉市推动我省建成共同富裕示范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