讲文明树新风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讲文明树新风

缙云:开展“八一”建军节慰问活动

发布日期:2022-08-02 08:59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缙云县审计局

7月29日,缙云县审计局组织召开庆祝“八一”建军节退役军人座谈会暨省第十五次党代会精神宣讲会,向本单位的退役军人致以节日的问候,送去党和政府关怀,并积极宣贯省第十五次党代会精神。

座谈会上,离退休退役同志们畅所欲言,气氛热烈,共同回忆军旅历程,以及转业到县审计局后学习奋斗的难忘岁月。大家热烈表达了国家军队建设的新变化和社会发展的新辉煌,表达了对党和军队的赤诚之心。值此“八一”建军节之际,大家纷纷表示此次座谈让离退休退役军人们深深感受到党的温暖与关怀,作为时代的奋斗者、见证者,他们将永葆初心本色、永葆爱祖国爱人民的深厚情感,传承红色基因,发扬红色精神,在学习、生活等各个方面继续发光发热,充分展现军人风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