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市动态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审计资讯 > 县市动态

云和县人大常委会听取并审议2021年度审计工作报告

发布日期:2022-08-26 08:38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云和县审计局

近日,云和县十七届人大常委会第四次会议听取和审议了县人民政府《关于云和县2021年度级预算执行和其他财政收支的审计工作报告》。会议充分肯定了审计工作成果和审计绩效,也对今后的审计工作提出了更高要求。

一要进一步深化审计监督。要加强对财政政策继续和落实过紧日要求等审计监督,持续探索政府财务报告审计制度落实情况、国有资产管理情况的审计监督。

二要进一步落实审计整改。重点督查重大政策落实、重点民生资金分配使用、政府债务管理、国有企业财务管理等突出问题的整改,强化责任意识,建立整改责任清单,压实整改责任,加大追责问责力度。

三要进一步提高审计成效。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关于健全审计整改长效机制的决策部署,总结共性问题,揭示问题本质,不断增强审计绩效,做好审计整改的后半篇文章,切实避免屡审屡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