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市动态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审计资讯 > 县市动态

缙云:召开2022年度经济责任审计联席会议

发布日期:2022-08-30 17:49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缙云县审计局

8月26日,缙云县召开2022年度经济责任审计联席会议,县纪委、县组织部、县委编办、县发改局、县财政局、县人社局、县金融和国有企业发展中心等联席会议成员参加会议。

会议听取了2021年度经济责任审计和自然资源资产离任审计工作开展情况的汇报,审议通过了《缙云县经济责任审计结果运用办法》,县纪委监委、县委组织部、县财政局等相关负责同志就如何履行好经责联席会议成员单位职责及做好联席会议协作作了发言。

会议指出,2021年经济责任审计工作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历次全会精神,认真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审计工作的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及中央和省、市、县委审计委员会工作部署,全面提升审计监督质效,深入推进巡审联动工作模式,全面高效履行审计监督职责,圆满完成了各项工作任务,在推动该县全面深化改革,促进领导干部履职尽责、规范权力运行、推进依法治国、加强党风廉政建设方面发挥了积极作用。

会议强调,在下步工作中要切实发挥好经济责任审计联席会议制度的优势,健全成员单位间“审前充分协商、审中协作配合、审后结果共用”的工作机制,各单位要形成合力,共同督促被审计单位查出问题的整改落实,更有效地运用审计成果。完善经济责任审计联席会议,强化工作机制。日常各成员单位要加强交流和沟通协调,高质高效地完成县委、县政府交办的各项任务。各成员单位纷纷表示将全力协助配合经济责任审计工作全过程,充分发挥联席会议成员单位职能优势,增进协作配合,增强监督合力,提升监督效果。

(图为经济责任审计联席会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