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交流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审计之窗 > 工作交流

松阳:采纳审计建议 规范EPC项目投资控制

发布日期:2022-08-31 11:08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松阳县审计局

日前,松阳县积极采纳审计建议,印发了《关于进一步加强政府投资项目工程总承包模式施工图预算及资金管理的通知》,进一步规范EPC项目财政资金管理,合理控制工程造价。

今年上半年,该县审计局在住房与城市建设资金使用和绩效情况专项审计调查中发现,部分EPC项目存在边设计、边施工、边预算的问题。对此,县审计局提出了应加强EPC项目施工图设计和预算管理,进一步规范施工和投资控制的建议。该县高度重视,专题研究,印发了该《通知》。

《通知》进一步规范了施工图预算管理、工程款支付管理、工程造价控制等方面,明确了工程预付款、工程进度款的支付比例、支付依据等。并对因未按合同约定时限完成施工图设计,致使施工图预算编制及审核延期的,工程进度款支付上限进行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