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级动态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审计资讯 > 本级动态

市审计局召开四季度党风廉政和意识形态工作例会暨中层正职述职述廉会

发布日期:2023-01-18 19:37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丽水市审计局

1月13日,市审计局召开四季度党风廉政和意识形态工作例会暨中层正职述职述廉会议,班子成员就各自分管领域的党风廉政建设和意识形态工作进行了汇报,各处室负责人围绕履职尽责及党风廉政建设落实情况等方面进行述职述廉。市审计局党组书记、局长尚勇庆主持会议并讲话。

尚勇庆指出,过去的一年,在局党组的高度重视下,全局干部职工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认真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持续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认真落实党风廉政建设和意识形态工作主体责任,积极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取得了明显成效。主要体现在:突出政治引领,不断强化政治机关建设;坚持创新驱动,有效激发审计监督动能;提升组织能力,始终坚持抓好机关党的建设;压实主体责任,深入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工作。

尚勇庆强调,2023年全体审计干部要继续强化纪律意识,不断提高自身免疫力,做到时刻紧绷自律的准绳。一要聚焦政治建设不动摇。坚持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二要聚焦责任落实不松劲。始终保持“严”的主基调,层层压紧压实管党治党主体责任,构建从上到下、层层担当的责任链条。三要聚焦自身建设不懈怠。始终对标“丽水之干”,加强政治能力训练和政治实践历练,不断提升从政治上观察问题、分析问题和解决问题的能力,锻造堪当建设现代化新丽水重任的高素质审计干部队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