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市动态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审计资讯 > 县市动态

景宁:锚定“四抓”落实全县工作会议精神

发布日期:2023-01-31 14:42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景宁县审计局

1月29日,景宁县审计局召开全体干部会议,学习贯彻县委全会暨全县工作会议精神,以实际行动开新局,起好步,推进新的一年审计高质量发展。

一是大抓学习,形成奋斗实干新氛围。坚持党对审计工作的领导,继续深入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宣讲活动,通过“三立”读书会、支部学习会和理论中心组学习等,形成理论和业务学习的浓厚氛围,鼓足干劲,全面投入新年的审计工作。

二是大抓项目,打造审计监督新平台。深入贯彻落实全县工作会议提出的工作目标和重点任务,把产业兴县、招商引资等中心工作与当前审计工作结合起来,既要抓好项目审计监督,又要强化审计项目创优,加大常态化“经济体检”力度。

三是大抓落实,彰显景宁审计新作为。坚持把党和人民的利益放在首位,以维护和发展最广大人民利益为目标,紧紧围绕加快打造山区县高质量发展共同富裕特色样板中心工作,全力开展审计监督,以贯彻落实县委决策部署彰显审计担当。

四是大抓队伍,掀起赛马争先新热潮。坚持人才强审工作战略不放松,树立无功就是过、不进就是退的奋斗理念,通过党建引领、师徒结对和学习培训等建设“四能四有”审计干部队伍,通过开展“实干奋进、赛马争先”建设审计铁军,掀起创新创业新热潮。